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9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指示,9月13日,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由党支部黄达非书记带领全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楚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五个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展望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等来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并学习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

图片

会议的第二项,每个党小组代表逐一展示和分享党史学习的内容。从党史英雄事迹、永远跟党走、党史上的9月12日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一一分享,让同志们认识到更多党史上的英雄以及他们身上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 “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纪委骆诗慧同志做支部党建积分制度专题培训。明确支部建立党建积分制度的意义,讲解制度的细则及实施方法,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组织活动。

图片

通过会上的集体学习,让全体支部党员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认识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要做一名身体力行、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党员,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图片


摄影 I 许林海

文案 I 骆诗慧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郭显军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