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86

2020年8月20日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

图片

会议由党支部彭中文书记主持,彭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首先重点强调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重要意义。彭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以史为鉴、开辟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切实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凝聚青春力量,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专题学习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光明日报发表的“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和人民日报发表的“百年大党的精神之源”两篇文章,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彭书记还就深入学习党史的方法与课程思政的建设等内容和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图片

党史学习以来,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利用暑假进行全面深入的党史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相关著作与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案例提要等内容,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博大的历史眼光和深邃的哲学思考,更加明确了不忘强国为民之初心,始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伟大使命!

图文 | 李林

排版 | 段爽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郭显军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