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76

  

  

  

虽然距离7月1日已过去近两个月,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依然犹言在耳、记忆犹新。他气势恢宏的话语引起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强烈共鸣,让每一个中国人都热血澎湃。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暑期,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再一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图片

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全体党员教师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每个党员都应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图片

通过本次学习,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初心使命。教师的基本职责在于传道受业解惑,这要求教师必修要具备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此外,作为传道者,自己必须要明道、信道。只有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才能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图文 | 李林

排版 | 段爽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郭显军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