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4

2021年3月1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彭雷清书记兼执行院长主持了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方案》等文件,并对党总支近期的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会上,彭雷清书记兼执行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学校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方案》。

随后,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金句来了!一起学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图片

会上,彭雷清书记兼执行院长对近期党总支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她强调:一要高度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支部要加强党史教育的学习落实,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与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学习任务。二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鼓励各党支部积极申报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融入学院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最后,她还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要求严格遵照《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推进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坚持标准,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切实保障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不断加强党的基层支部建设,结合党史教育,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

文案 | 卢秀芬

摄影 | 卢秀芬

排版 | 张佳乐

初审 | 陈美英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