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赴国际商学院调研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48

3月2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杨本昭、科学技术研究院知识产权办主任顾潮琪赴国际商学院调研,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宇晖、专业教师田野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进行时

01

首先,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介绍了我院及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广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杨本昭主任和顾潮琪主任也介绍了西工大中美青年创客中心(飞天孵化器)以及西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相关情况。随后杨本昭主任分享了科技园建设、学校创新创业和对外交流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希望在创新创业项目的产品市场化、商业化、融筹资管理方面和财经类院校优势互补。

图片

顾潮琪主任及杨本昭主任

02

杨本昭主任讲到,西工大有21个国家级平台、124个专业平台,为数众多的实验室,有很强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但是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西工大飞天孵化器)当中创新创业团队的短板在于财务规划、战略发展等方面,产品市场化能力弱,而这方面正好可以与广财大创新创业团队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并就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和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孵化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案 | 黄达非

摄影 | 卢秀芬

排版 | 陈思颖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