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四位教师获聘佛山市创业导师并受邀参加佛山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开园暨佛山市第七届大众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86

2021年7月15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拟聘任2021年佛山市创业导师名单公示》,佛山市五区共33位知名企业家、高管、高校专家学者、各界专业人士获聘。国际商学院的四位教师黄庆安、彭中文、于成学和罗任飞获聘为佛山市创业导师。

图片

2021年8月27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禅城区智慧新城核心园区举办佛山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开园暨佛山市第七届大众创业交流会启动仪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葛国兴、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乔羽、省厅和佛山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各界人士出席活动。在现场进行了入驻项目及合作港澳机构签约、佛山港澳青年一站式服务平台发布等仪式。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应邀参加,并作为新任创业导师代表上台获颁佛山市创业导师聘书。

图片

      我校是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挂牌建设单位,国际商学院是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三水区人民政府和广东财经大学“四方共建”的学院。借助这次活动契机,佛山市相关领导感谢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要继续深化校地双创交流合作。

图片

国际商学院与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佛山市侨联等部门一直有着深度合作,积极联系和服务留学归国人员及港澳青年,努力为佛山市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去年12月,学院专门委派教师代表罗任飞博士赴澳门特别行政区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交流论坛暨青创推介会”作《港澳青年乡贤齐参与,校地行企共建湾区首家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的主旨报告。

图片

据悉国际商学院是本年度获聘佛山市创业导师人数最多的单位,凸显了佛山市对国际商学院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员工深入服务佛山经济社会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的决心和力度。

 相关链接:

http://hrss.foshan.gov.cn/zwgk/xxgg/content/post_4881079.html

图文 | 罗任飞

排版 | 段爽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郭显军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