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联合召开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68

2022年1月10日北京时间19:00,英国当地时间11:00,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联合召开了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会。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2+2项目中心主任陈美兰和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项目协调员Rita在不同地点通过线上出席会议,项目班主任刘键程、辅导员黄晓乔、陈迪、2020级-2021级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全体学生在有为书院就业指导室参加会议,会议全程使用英语进行。

Bill首先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的办学情况、校园环境、专业设置、课程安排以及2+2财务管理项目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广东财经大学2+2项目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期待该项目未来能有更长远的发展。Bill还给全体师生讲了一示范课,大家对将来在英国的课堂模式有更直观的体验。Rita从入学要求、申请时间线和申请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Bill与同学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尽作答,并表示期待在英国见到同学们。

黄庆安院长介绍了2+2项目的办学经历,在首届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实验班中,92%的学生被曼彻斯特大学、悉尼大学、华威大学等QS世界大学排名前150名或FT金融时报商学院排名前50名的世界著名学府录取,50%的学生获得埃克塞特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黄院长表示,学校、学院领导都非常关心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接下来学院将坚持不懈抓教风学风建设,持续完善2+2项目的雅思考试培训及专项奖学金制度,不断加大对项目班学生的投入和支持。陈美兰主任介绍了2+2项目的办学情况和师资力量,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加强项目学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提升项目班的管理质量和教学质量。

两院领导们还对与会项目班的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为大家加油打气,并表示将会提供更好的学习的环境和政策支持,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期望。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在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前十,2020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6,是“罗素集团”成员学校之一,英国政府大学教学质量评选(TEF)金质奖章大学,著名校友有牛津大学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等。埃克塞特商学院(University of Exeter Business School)致力于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因此荣获了来自全球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认证机构的三重认证: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和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埃克塞特商学院跻身《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百强榜,质量在QS世界大学星级排名中荣获五星。

图文 I 黄晓乔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