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际商学院承办的2021年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16

2021年11月27日,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的“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圆满落幕。会议结束后,广州日报、新花城、中国新闻网、央广网、新快网、南方都市报、newsgd.com、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报道,以下是各家媒体的报道(点击二维码即可浏览报道内容):

1

广州日报

2

新花城


3

中国新闻网

4

央广网

5

新快网

6

南方都市报

7

newsgd.com

8

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个媒体平台对本次论坛的关注与报道,期待与您们的下次相聚!

图文 | 湾区竞争力

排版 I 林诗雅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