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思政课公开课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思政建设、激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更深层次提升教学能力,11月1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励学楼403课室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暨教学观摩活动。公开课由刘小宝老师主讲,副院长于成学和彭中文及教务处教务员徐结文出席,学院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刘小宝老师讲授主题为《内部环境分析—打造核心竞争力》,从“近期战略动态”、“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辩证分析”“核心竞争力的历史演变”、“核心竞争力时代特征”等部分对内部环境进行了详细系统讲解。课堂讲授设计合理,精神饱满,课堂上师生互动活跃,教学气氛融洽。

课后,学院组织了学院督导员进行评课。通过这次教学交流活动,教师们受益匪浅。国际商学院于成学副院长表示公开课活动是提高思政教师教学水平的良好途径,通过交流、探讨,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增强思政建设的实效性。

文案 I 熊敏

摄影 I 黄渭国

排版 I 林诗雅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