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特辑 | 国商迎新日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04






/


青春昂扬 歌声嘹亮

点燃你们的激情 放飞翅膀


九月七日

2021级国际商学院的新生们

怀揣着梦想

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

喜悦 新奇

不断充斥着

迎新日












国商团学干部和志愿者们

国商团学干部和志愿者们

学校大巴

学校电瓶车

左右滑动查看

受疫情影响,新生家长的车辆不能进入学校。为此,学院组织了约245人的服务队伍,他们由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组成,身穿党员马甲或国际商学院的院服,接待、指引新生,为新生搬运行李,按照行李上标注的园区,送至指定位置,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

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不用担心宿舍远行李重的问题,顺利地来到各自的大本营报到。在此,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国商大本营

国商大本营

国商大本营

一直在线上给大家答疑解惑的班助们也在今日与大家正式见面啦!除了指引大家到校报到外,班助们早早地在大本营等候新生,帮助新生们签到,领取宿舍钥匙,解答疑惑,努力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国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落实新生资助政策,解决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报到问题,协助他们申请助学贷款,学院暖心地开设了绿色通道,为大家顺利报到保驾护航。


晚上,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党委书记梁希琴、党委副书记郭显军、2021级辅导员黄达非来到杏园2、3栋新生宿舍,同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次见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亲切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感受,仔细了解同学们初入广财的感受及困惑,并且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缓解新同学们大学第一天的紧张感和迷茫感。期间,黄庆安院长亲切询问到同学们来自哪里,并且为有专业疑惑的同学当场热心解答。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

终于等到你们

未来你们将与国商一起

奋发有为,不负韶华


图文 | 罗俊杰

排版 | 陈芷妍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郭显军

终审 | 梁希琴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