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香港佛山工商联会名誉会长王美莲一行来访广财大佛山校区和国际商学院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55

2021年9月9日,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香港佛山工商联会名誉会长王美莲偕同3位在佛山创业的香港青年来访广财大佛山校区和国际商学院。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辉、后勤办主任周琪锋、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副院长于成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电商供应链系主任罗任飞参加交流。

王美莲副会长表示,此次广财大佛山校区的访问是为了多与广财大国际商学院2021年度获聘的佛山市创业导师进行交流。网红高端餐饮品牌KnotKnot的李国铭、叶伟俊和李杰成团队在佛山创业的香港青年展示了创业成果,并与陪同人员们交流创业心得。亲切交谈后,王美莲副会长一行与陪同人员一起在广财大佛山校区进行参观考察,共同寻找合作创业机会。

全体合影留念


图文 | 罗任飞

排版 | 张佳乐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郭显军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