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数学答疑活动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不断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8月10日,国际商学院邀请统计与数学学院刘家军、陈新宏两位老师为我院暑期留校备考研究生同学提供考研数学答疑活动,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辅导员李林以及学院暑期留校备考研究生考试的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新宏和刘家军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历年考试重点、学习方法、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指导,同学们表示整个课程收获满满,接下来将更加坚定信心,全力备考。

郭显军副书记在课程间隙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复习备考情况、留校住宿生活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暑期留校潜心学习、认真备考的精神与志向,并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希望考研同学都要坚定信念,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稳扎稳打,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一直以来,国际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大力服务学生考研,从考研复习场地、考研课程指导、考研学生心理压力缓解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和帮助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实际困难。


图文 I 李林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郭显军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