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95

6月18日晚,国际商学院2021年师德教育专题会议在线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庆安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广东财经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大会精神为指导,部署了国际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会上,彭雷清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涵养高尚师德”党史学习专题报告,结合专题讲解,希望全体教职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国情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学院副院长王宇晖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五个重要论述,号召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为丰富教育形式和载体,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 黄大年》《李宝国》和《一生只为一事来》师德专题视频。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黄庆安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先进事迹,锤炼师德铸师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案 | 吕阳

排版 | 陈艺云

初审 | 张鹏程 黄晓乔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