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及时查找并反思教学实际问题,5月18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厚德楼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副院长王宇晖主持,学生代表、院长助理彭中文教授、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座谈。

座谈会分为两场,涉及5个专业23个班级69名学生代表及17位教师代表。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学院教学管理、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和谐热烈。

随后,教师代表就教学环境、教学方式方法、自主学习方法和效率、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副院长王宇晖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学生座谈会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工作的重要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探索。学生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是学院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为学院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以及考研等做了详尽的指导和要求。

文案 I 熊敏

摄影 I 杜晓纯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王宇晖

终审 I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