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走进企业”系列之一:国际商学院赴佛山市柯博明珠数码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9

10月14日下午两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和副院长王宇晖、多位老师及学生赴佛山市三水区柯博明珠数码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刘光明董事长与国际商学院调研团一行进行充分交流。基于双方前期的沟通,刘光明董事长围绕调研主题进行精彩分享。他从创立企业的源头开始,详细介绍了企业不断发展的历程、行业的背景以及个人创业故事,同时,分享了他个人对当代中美贸易战、中国生产工艺、以及中国创新的独特见解。座谈中,刘光明董事长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及渴望。彭雷清院长在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学生实践培养、创业导师指导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并计划签署实践教学基地。

座谈结束后,刘光明董事长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公司的主要产品,并逐一详细介绍各个产品的定位、主要功能、特色及适用场景等。

图文 | 邓健怡

排版 | 冯瑞欣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