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暑假社会实践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08

在不久前的暑假

我院有一群不畏辛劳、勇于实践的青年学子

他们组成了七支实践团队

奔赴不同的目的地

乡村小学、种植基地

不少地方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锻炼自己、帮助他人

在盛夏的骄阳下结下的花蕾

终于在这个夏天末尾的晚上

尽情盛放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整个成果展吧!


成果展开始

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声音响起,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便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暖场视频播放

灯光一暗,暖场视频开始播放,各队实践时的精彩瞬间开始不断划过。

各队分享与总结

接下来便是各队的暑期成果和思考感悟的分享,首先是超越调研队黄贵英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

紧接着分别是砥砺前行队许楚嫦和卖果皮新会调研队黎晓雪的分享与体会,在他们的分享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脱贫前后的差异、陈皮果农当初的艰辛。

然后便是草木向阳队陈晓斌和寻味团队黄丹的分享啦,他们以轻松幽默的话语描绘了他们在实践中遇到的重重困难与险阻,同时也给我们分享了沿途中的诗和远方,这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吃苦、乐观向上的高贵品质。

最后出场的顺德小旅孩队周诗淳和瑶希队吴昊都表示他们收获颇多,他们分别介绍了顺德淳朴的风土人情与激动紧张的支教经历。

小朋友提问

经过了师兄师姐们精彩的发言,感触良多的大一小朋友们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

各队解答  

然后便是各队队长们耐心地传道解惑,同时也表示出了自己的期望。

同时,刘全齐老师为了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也提出了很多解释与指导,并呼吁当代学生应以学习为重。

彭书记总结

暑期成果展在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老师讲话中接近尾声,她总结了社会实践活动各个队伍的表现,重点强调了今年较去年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表示了今后暑期成果展定会越办越好、越来越有时代价值的展望,同时她也对获得省重点项目申报资格的砥砺前行队伍、超越调研队表示了肯定。

合影留念

虽说暑期成果分享展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标志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告一段落,相信这应该是下一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良好的开始。

虽说大一的新生们只经过一晚上的聆听,但相信在他们的心中已经深深地种下了一颗求知与探索的种子。

虽说大二的学子们完成了自己社会实践的作业,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们探索求知的精神将会消失,相信这将会是他们今后精彩人生的重大开端。

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已顺利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在下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优秀的国商学子们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