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介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03

部门介绍: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是在国家各类相关政策和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依靠全院广大学生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校和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中心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积极拓宽勤工助学平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干部介绍:

①主任:邱佩绚

职位信息:协助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处理勤工助学中心各项工作,了解、协调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各工作小组的分工及运作情况,监督、指导各工作小组落实相关工作,并主动向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请示和汇报工作。

②奖助贷副主任:许家鑫

职位信息:协助老师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贫困认定申请及审核工作,协助老师开展各类奖助贷的评选认定工作,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贷款、校园地贷款等申请审核工作。

③办公室副主任:曾琦彬

职位信息:协助老师开展学院的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办公室值班的安排以及每个月勤工助学岗位值班时长的确认和薪酬的核算;跟进及协调其它工作小组的工作,包括活动小组资助育人项目小老师工资的核算、协助奖助贷小组的审核工作等。

④活动小组副主任:张嘉欣

职位信息:协助老师开展资助育人项目、策划感恩教育活动,管理勤工助学中心公众号,跟进及协调其它工作小组的宣传工作,鼓励学有余力且有意致力于勤工助学工作的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勤工助学活动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