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主席团成员吴颖彤——自我介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87

职责

1、协调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及运作情况,并主动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请示和汇报工作。

2、对接校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传达校学生会的有关工作要求,落实校学生会分配的任务,并同其他相关校级组织、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

3、协助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召开院学生会干部会议及各工作线相关班委会议,监督、指导相关班委落实相关工作。同时,与学院团委保持良好沟通,落实学院团委的指导意见。

4、轮值为执行主席时,统筹院学生会的全面工作,负责学生会所有活动的全面落实,组织召开学生会的相关会议。

5、分管秘书处。分管院学生会的素拓、物资管理、经费管理、办公室值班等工作及负责团学大联谊等团建类活动。

 

自我介绍

吴颖彤,来自18电子商务一班,现任职国际商学院主席团成员。对待生活,我是个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的人,日常嘻哈的皮囊搭配有趣的灵魂。对待工作,我是一个认真负责,秉持吾日三省吾身的人。大学生活就像是一场修行,或苦或甜,或喜或悲,一点一滴总能让人有所收获、成长。因此,认真做事,踏实做人,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