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智聪——自我介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89

职位信息:

职位: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

1、当好学院团委书记的参谋和助手,协助老师处理团委各项工作,协调学院团委各部门分工合作,保证团委各部门工作正常开展,统筹团学实践和宣传线的工作,定期向上级汇报工作进展。

2、与其他相关校级组织、各兄弟学院团组织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

3、负责监督、指导各团支部宣传委员落实相关工作。同时,与院学生会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在工作上与院学生会紧密配合。

4、分管创新实践部和文宣部,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合作,定期出席部门例会,负责学院实践活动的举办及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了解部门工作进展,及时跟进部门所举办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摄影大赛等,在工作结束后听取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个人介绍:

黄智聪,来自18级电子商务一班,生活中比较平易近人,工作上也能够快速进入状态,总而言之就是线上作妖线下老实、工作认真生活搞怪。苏轼的《定风波》中有句词“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风雨虽大,困难虽多,但不应成为我们停滞不前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