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茜——自我介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31

职位信息:

职位: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协调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及运作情况,并主动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请示和汇报工作。

2、对接校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传达校学生会的有关工作要求,落实校学生会分配的任务,并同其他相关校级组织、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

3、协助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召开院学生会干部会议及各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会议,监督、指导各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落实相关工作。同时,与学院团委保持良好沟通,落实学院团委的指导意见。

4、分管院学生会的“五早一晚”考勤、宿舍检查、学生权益等相关工作及英语演讲比赛、宿舍文化节等学术学风、生活类品牌活动。

 

个人介绍

我是来自国际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1班的罗茜,现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平时喜欢听听歌,追追剧,性格外向,乐于交朋友,工作上认真,私下玩的也很“认真”。工作的时候要尽职尽责,学的时候要认认真真,玩的时候要痛痛快快,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