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主席团成员林哲—自我介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96

职责

1.对接学生会相关工作,传达学生会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学生会分配的任务,协助学院指导老师召开各项会议,与学院团委保持良好沟通,落实团学指导意见。

2.协调配合学生会开展工作,促进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合作和交流,保证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3.管理好下属的文体部,主动融入到分管部门中,定期积极与部长们沟通交流,并对部门的工作进行管理、指导与监督,和活动规划进行审核。了解工作进展,确保每一次活动的可行性以及完成度。

4.定期开展部门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及时完成上级交代的工作任务与及时向上级反映工作情况,同时帮助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培养新干事,加强思想建设。

 

自我介绍

我叫林哲,来自18物流管理一班,现任职国际商学院主席团成员。日常生活中,我喜欢打篮球,弹吉他,唱歌,是时不时开人玩笑和被开玩笑的憨憨。但对待工作时认真负责,努力在部长和小朋友之中打成一片,来分享我这两年来的经验;同时也是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使团学这个大家庭能够跟好的融合为一个整体最后我想说,大学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地方,我们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做自己想做的事。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