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生活部介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78

部门介绍:

学风生活部作为学院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广泛听取学生在生活和学风方面的建议并向学院反映,协助学院完善奖惩制度、请假制度等纪律性规章制度,为学院学生提供便利。

为提升学院学生良好学习氛围,将提供一个学术性平台定期举办学术性活动,如:英语演讲(配音)比赛、英语角及各种学术类讲座。为建设宿舍文化特色,促进宿舍内部成员的友好交往,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氛围,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

作为学院学风纪律的监管部门,学风生活部密切跟进学生的“五早一晚”和队伍的出勤情况,及时对各班各队伍的出勤情况、对宿舍卫生检查卫生的整合以及对考勤工作总结并向学院报告,将考察情况留底作为学院各项评优工作的参考指标之一。

干部自我介绍:

学风生活部部长:

哈喽!我是来自19金融学一班的陈静微,爱笑爱玩、爱发呆、爱唱歌……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喜欢自己摸索各种新奇的东西。新的一年,有幸与你在学风生活部大家庭邂逅,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在广财谱写属于我们的故事。

学风生活部副部长:

Hi hi,我是来自19财管2+2的杨俪滢,热爱了解学习新鲜事物,探索新的区域。虽然缺点不少,但是也是个乐观向上充满热情的人,学风生活部也一直是一个天天开心积极向上的部门。欢迎了解学风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