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06

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组织学生开展志愿者活动及其他各类学生活动的部门,部门内部分为组织组、策划组、宣传组三个小组,开展工作,会有相应的i志愿服务时长以及对应的素拓。 

组织组主要负责团建活动,借用教室,租借、购买物资等。

策划组主要负责统筹活动,整合策划,进行会议记录,收纳部门各文档文件。

宣传组主要负责推文文案的撰写与排版,海报的制作,并与宣传线对接、共同完成宣传资料的制作。

三个小组分工明确,合作共事。 

青志协致力于培养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关心身边小事,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同时,我们也是一个有爱温馨的大家庭,一起工作学习,一起吃喝玩乐,共同度过充实、温暖、快乐的时光

会长

大家好,我是19级金融学一班的邓慧敏,现任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我是个有耐心、随和且搞笑的人,但对于工作认真负责,平时喜欢追剧听音乐。

副会长

大家好,我是19级财务管理一班的林美梅,现担任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是一个比较自律的人,该学习就学习,该放松就放松。平时话不多,更倾向于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