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Gabriele Vosseberg、商学院会计系主任Bill Peng访问国际商学院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03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Gabriele Vosseberg、商学院会计系主任Bill Peng应国际商学院黄庆安院长的邀请于11月19日上午来到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访问了国际商学院。我院执行院长彭雷清、副院长王宇晖、副院长顾小龙接待了Gabriele Vosseberg教授一行,财务管理2+2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Gabriele Vosseberg副院长和Bill Peng主任向学生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2+2课程项目、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的研究生项目以及埃克塞特大学对国际学生各方面的支持,包括学业指导和就业支持。座谈会上,学生就相关问题咨询了Gabriele Vosseberg副院长,比如在埃克塞特大学如何获得金融、会计专业等领域的科研指导、在中国如何获得来自埃克塞特大学的学习资料等。Gabriele Vosseberg副院长针对学生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作为英国著名的传统大学之一,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主流媒体评价最高的高等学府之一。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重认证,全球仅有不到1%的大学商学院获此殊荣。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和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合作推出财务管理2+2双学位课程,让学生在埃克塞特大学学习两年,最终获得来自埃克塞特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共同颁发的双学位。


文:杨琴

摄:李军

编辑:周雅婷

责任编辑: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