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大联谊,相约烧烤中的娱乐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33

联谊当天

8:30所有联谊的小伙伴们集合完毕就坐上车元气满满地出发啦~

短短路程,到达侨鑫生态园后就立即进行藏宝藏这一游戏环节,在藏宝藏与找宝藏期间,生态园的自然美景也让伙伴们身心愉悦。

藏宝藏环节后,午餐时间也到啦~热热闹闹的生火情景,一边品尝着美味的炭烧食物,一边跟着音响的音乐摇摆起来,估计只有联谊小伙伴们才能享受这种氛围~

香喷喷的烧烤环节后,只见一些小伙伴们已兴致勃勃地在竞技区勇敢地挑战着各种竞技项目呢,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重头戏”之“你划我猜”↓↓↓

各种奇葩搞笑的比划实在让伙伴们摸不着头脑,但还是有心有灵犀的!最有看点的是辅导员也像个孩子一样毫无包袱地做着各种可爱动作呢!

5:30到了回校的时间,天公虽然作美,下了雨,但还是阻止不了联谊伙伴们的大合照热情!

19:00左右,大家都安全到校了,大家都充满笑意地述说着联谊时发生的各种趣事呢。  

这次团学大联谊,让团学的伙伴们更加熟悉,更加凝聚,在工作与学习之余也能与自己的伙伴们一起体验各种乐趣,分享彼此的快乐呢。也愿的团学大家庭能越来越凝聚,国际商学院能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