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赴国际商学院看望2+2财务管理实验区学生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95

11月11日,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教授和该校国际合作部主管Rachel Jones赴国际商学院看望2+2财务管理实验区学生。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教学副院长王宇晖、2+2项目协调员陈美兰以及实验区学业导师田野、刘健程老师参加会议。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介绍了2+2财务管理实验区首届(2017级)学生在埃克塞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广东财经大学2+2项目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期待该项目未来能有更长远的发展。

国际商学院黄庆安院长对2+2财务管理实验区项目运营以来的办学情况和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该项目的联合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深入交换意见,并重点探讨了课程设置、教学组织安排、全英课程教学改革、考试方式改革以及海外学生延伸管理制度。双方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将学生海外学习阶段的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共同提升该实验班的管理质量和教学质量。

商谈结束后,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和国际合作部主管Rachel Jones先后与2018级、2019级学生亲切座谈,向同学们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的办学情况,英国高校的生活环境,以及进入埃克塞特大学后的课程安排等。Bill Peng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了大家现在的学业情况和出国计划,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尽作答,并表示期待在英国见到同学们。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是全球排名前百分之一的商学院,该商学院获得AMBA和EQUIS认证,并且是商学教育联盟AACSB的成员,2019年在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位列第九。我院与埃克塞特大学合作2+2财务管理双学士项目已历3届,该项目整体招生态势向好,2017级,2018级,2019级招生人数分别是17人,22人,38人。其中2017级17人已全部被艾克塞特大学录取,于2019年9月正式入读埃克塞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