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从“学习强国”开始!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423

2月22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分享交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心得,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雷清主持召开。

彭雷清讲到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新学期工作首先从党员提高思想意识抓起,2019年党总支工作重点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精神文明家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上,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来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 内容权威、信息全面的“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出,让支部和党员有了学习指南,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学习平台蕴含海量的知识信息与丰富的学习资源,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分享“学习强国”心得体会及操作使用方法,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丰富全面,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浏览到感兴趣的文章视频主动分享。有的党员教师利用平台结合专业进行学习,如通过查关键词的方式“金融”、“自贸区“等形成专题进行学习,了解与专业相关的最新政策和相关知识;“诗词”等文化类专题内容还会动员家人、孩子跟着一起学习。充满正能量的作品老少皆宜,不仅充实自我、增长知识,还带动亲友在学习中成长进步……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气氛甚是活跃,均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互相督促,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目前全体党员已完成“学习强国”的注册认证,积极主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