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肖仁俊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友好交流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202

12月13日,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肖仁俊院长率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赴国际商学院调研,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执行院长彭雷清、副院长王宇晖热情接待了肖仁俊院孙志曦副院长一行并与来宾进行座谈。




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广东省科学院下属研究院,坚持崇尚科学、尊重创造的精神,秉承以科技引领产业、让知识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和生物健康四大领域,通过建立科学研究孵化产业创新机制,保护知识产权价值;通过引进前瞻性、颠覆性、前沿性技术,加速科学研究创新;通过科技与产业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通过共建研发平台和孵化器,加快技术产业转化。

黄庆安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和三水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陪同来宾参观了图书馆和国际商学院的教学科研功能区。

在温馨友好的会谈中,肖仁俊院长和孙志曦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倡议。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部门的职能和服务内容。黄庆安院长表达了双方合作的共同基础、基本思路和美好前景。会谈中,双方确定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初步商议在学生创业孵化、投融资合作、师资共享等方面将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