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与佛山市贸促会(佛山国际商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335

8月8日上午,佛山市贸促会会长马湘雨、副会长刘伟军和苏维等一行7人赴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国际商学院探讨双方战略合作事宜,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执行院长彭雷清与副院长王宇晖参加座谈。

双方探讨战略合作事宜

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及对未来的展望;佛山贸促会马湘雨会长介绍了贸促会的主要工作职能,并指出贸促会与高校发展之间存在着互融、互补关系;执行院长彭雷清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发展前景,并提出各专业与贸促会的合作展望;贸促会来访嘉宾为国际商学院推进开放办学、合作办学提出了系列建议。

针对佛山市贸促会主要业务国际商学院的未来发展前景佛山贸促会表示愿意为国际商学院的办学牵线搭桥、穿针引线,国际商学院也愿意服务佛山地方经济建设,共同助力佛山实现教育现代化、国际化。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可行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初步达成共建、共享和共赢的战略合作意图。


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探讨为我院深入开展校政行企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契机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