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8年新年献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108


物转星移,时光飞逝!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关心支持国际商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全校师生员工、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7年5月19日,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政府、三水区政府、广东财经大学四方正式签署了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协议,在现有佛山三水校区的基础上全学段办学。自此,国际商学院正式进入筹办阶段。筹办初期,共建各方立足长远,统筹规划、通力协作,共同打造了学院发展的良好开局。

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内,我们创办了官网、官微、完成了学院VI系列手册设计、完成了专业招生、制定了与行业发展密切融合的人才培养方案、完成了师资队伍规划、落实了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室建设、开展了学风年建设活动、建立了首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我们多次开展的海内外专家讲座、校外调研和佛山市市情教育活动拉近了全学段学生和本地各界的距离。学生开心洋溢的笑容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见证。各级政府给予我们的办学投入、学校领导给予我们的办学期望、职能部门给予我们的办学支持,都是坚定我们携手前行的不竭动力。

展望2018年,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定会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广财大的发展是我们的共同信念,国际商学院的发展是我们的前行目标。让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倡导的“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成梦想,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的殷殷嘱托为动力,以与佛山共建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奋斗进取,努力将每一个规划、每一件事情落到实处,大家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Happy New Year & All the Best in 2018!

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  执行院长:彭雷清

                                                                                                       201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