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赴茂名市招生宣传及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财经大学及国际商学院的知名度和声誉,更好地完成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6月26日至27日,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彭雷清教授和教师赵明博士,前往茂名市进行宣传和招生工作,并与广东信宜中学、茂名市第一中学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在前往茂名进行宣传招生之前,国际商学院已经在宣传学校的选择、宣传流程的设计、宣传工作的具体事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和部署。通过对广东财经大学近三年录取学生的所属高中进行汇总发现:广东财经大学近三年从茂名市第一中学和广东信宜中学录取的学生总数在全省所有的中学中分别排名第一和第十,这两所学校为广东财经大学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

首日,国际商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来到广东信宜中学。广东信宜中学是经信宜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的公办普通高级中学,创办于1916年,是信宜第一所县立中学,经过百年的发展,现在是信宜市的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美丽校园,以及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信宜中学副校长潘强、教师代表关任热情参与了接待和宣传事宜。潘强校长介绍了信宜高中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彭雷清院长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以及国际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分布和近几年的录取情况,并对此次活动的目的进行了沟通,得到了潘强校长的高度认同,双方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共识。之后,信宜中学提供了宣传场地和设备,招生宣传团队现场为学生提供报考咨询服务,在为众多考生及家长提供全面的报考信息的同时,也对广东财经大学和国际商学院进行了良好的宣传。

广东财经大学——信宜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次日,国际商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来到茂名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茂名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59年,1984年被广东省政府命名为省重点中学;1995年被评为省一级学校、全国文明单位;2007年3月成为全国示范性普通高中。茂名市第一中学校长洪喜亮、教务处张木成主任、陈国渠主任、陈艳姝主任热情参与接待事宜。洪喜亮校长介绍了茂名市第一中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君子文化”氛围塑造方面的工作,如学校大楼和道路的取名。彭雷清院长阐述了此行的目的,并对广东财经大学及国际商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签署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对未来的合作高度期待。在广东财经大学的莘莘学子中,来自于茂名市第一中学众多,以后双方可以在校友活动、校园参观游学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广东财经大学——茂名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这次的宣传招生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方面,广东财经大学及国际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一定的扩大和提高;另一方面,直接有助于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及国际商学院的秋季招生工作;最后,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的签署,为两所高中与广东财经大学之间架起了一座长期合作的桥梁,长期合作共赢,共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