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议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228

1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广州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议。副校长杜承铭、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道忠、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晏宗新、发展规划处(省市共建办公室)副处长陈红丽、教师发展与技术教育中心主任尹恩山和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执行院长彭雷清、副院长王宇晖及部分授课教师、拟引进新教师和2个企业家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宇晖主持。

研讨会现场

首先,杜承铭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强调学院要以“实践创业协同育人国际化为办学特色,切实突出办学国际化。傅道忠副主任认为国际商学院的办学不仅要具有国际视野而且要兼顾本土特色,并且强调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一定会为国际商学院人才培养做好服务工作。教务处张军处长认为此次会议是国际商学院重视教学工作的有力体现,期望国际商学学院能够尝试在专业认证、产教融合及互联网+教学等方面做人才培养改革实验田,并且表示会尽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推动学院发展。

其次,外国语学院董莉副教授、信息学院白雪梅副教授及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欣欣讲师分别就本学期所讲授课程进行教学总结。外国语学院武敏副院长、佛山宏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桂军总经理、工商管理学院徐小雅讲师分别就下学期拟讲授课程进行教学设计。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尹恩山主任就教师专业发展作题为“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师发展工作理念”的专题发言,并且希望以国际商学院为试点,共同合作开展教师发展能力提升相关工作。

最后,院长黄庆安从自身国外求学与工作经历出发,强调了学院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性与艰巨性,时感谢任课教师的无私付出和奉献。执行院长彭雷清对关心、帮助学院发展的领导同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期望任课教师务必按照教学规范性要求做好教学评估相关工作,将每一堂课、每一个教学环节切实落实到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