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雷清院长参加 “2017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2浏览次数:134

630日至72,在湖南长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了“2017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并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论坛设置了营销科学研究论坛、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学者会讲与青年论坛、企业家论坛等五大主题板块。国际商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及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市场营销学》团队成员谢军、吴继研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彭雷清院长应大会邀请担任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板块的主持人。


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奚恺元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张忠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彭泗清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张实教授等十名市场营销学者和企业家切磋论道、分享市场营销教研体会。来自全国140多所MBA培养院校的近30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是我国市场营销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国际论坛之一。论坛邀请了海内外知名华人营销学者和企业届人士担任主讲嘉宾,包括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奚恺元(Chris Hsee)教授、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李玉棋(Angela Y. Lee)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张忠(John Zhang)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谢劲红教授等21人,重点以中国新经济和互联网+”发展为背景,围绕大数据、社会化、移动化等给市场营销管理带来的新挑战、营销科学热点领域的研究现状与未来趋势、营销科学交叉前沿研究领域与新方法、互联网营销在中国的实践与创新等主题进行交流。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00多所高校逾800名教师、学生以及企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规模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