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 凝聚发展力量 ——国际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5月9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539会议室分教研室组织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60名学生代表、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两场座谈会分别由教研室主任罗任飞、黄文锋主持。

座谈会上,教研室主任黄文锋首先强调此次座谈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工作的学生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作为国商学子,要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要肩负使命担当、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到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大局中来。与会学生代表挨个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状况和个人理想,同时围绕课堂教学、线上线下教学方式、学习难点、生活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教师代表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学习上的动态和诉求,现场回应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电商供应链教研室主任罗任飞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和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将采取针对性措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和完善国商学子在校学习的服务保障。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通过专题调研座谈,聚焦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服务主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案|熊敏

排版|林诗雅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