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 | 国商女篮,精彩“篮”不住!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29

院际杯 | 国商女篮,精彩“篮”不住!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2-11-20 16:34 发表于广东
图片

披荆斩棘

图片

无畏拼搏

院际杯国商女篮

八强、四强赛事回

图片


 · 八强赛 ·


2022年11月13日晚,国际商学院女篮与金融学院女篮在灯光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八强角逐赛。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迅速进入状态,球员们的激情在赛场上挥洒得淋漓尽致,场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不时欢呼雀跃,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内气氛热烈非凡。





团结一心 临危不乱


图片


国商女篮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全力以赴,开场一分钟顺利拿下2分,迎来“开门红”。球员们面对对方进攻始终保持冷静沉着,通过暂停调整状态,灵活变换战术,一抛、一投,团结协作,默契配合。




飒爽英姿 无所畏惧

图片


国商球员的飒爽身姿跃步于赛场之上,她们的无畏渗进了奋斗的汗水中,刻在了她们无比的坚定的眼神中。国商女篮的每一次进攻,每一次突破,都扣人心弦,她们用热血拼搏彰显出不一样的青春活力,散发着耀眼光芒。




争锋对决 拼搏到底

图片


比赛来到最后时刻,双方队员仍热情不减,国商球员竭尽全力,绝不松懈。在对方的一记三分球后,国商球员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进行反击。在比赛仅剩16秒的时刻,对方以又一记三分球暂时领先,全场观众屏息凝神,经暂停调整后,国商队员掌握球权,运球、回传、瞄准、跃起、投篮、命中!国商女篮顶住压力投进制胜一球,最终以22:23险胜金融女篮,顺利进入下一赛程。




八强赛事结束

图片


在今晚的比赛中,国商女篮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顽强的毅力与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出了国商学子的拼搏精神与凝聚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 四强赛 ·


2022年11月18日,广东财经大学“院际杯”女篮四强赛在桃园球场举行。国际商学院和统计与数字学院的女篮队员们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拼。





上半场

图片
图片

随着球被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进程中,国商女篮的队员们一直全力以赴,斗志昂扬。我方队员配合默契、反应迅速,随着一次次进攻、防守的交替进行,我方持续进球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我方以2分的小优势处于领先位置。




下半场

图片


面对对方强烈的进攻,我方队员在高强度的比拼下消耗了大量体力。随着比赛进入尾声,我方队员在被反超的情况下仍未放弃,依然努力打好配合,不错过每一个可能得分的机会,最终以29:36的比分惜败。




END

图片

国商女篮在赛场上奔跑、跳跃的身影,不仅仅向我们展示了她们对篮球的热爱,更向我们诠释了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商女篮在季军赛中的表现吧!





女篮季军赛 等你来看

11月20日18:00—19:00

国商女篮 vs 湾影女篮


图片 | 乐秋宜 岑晓颖

文案 | 岑晓颖 曾馨乐

排版 | 吕嘉文

责编 | 蔡哲楠 张文昕

初审 | 吴钰琪

复审 | 陈迪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