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侨联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65


12月21日上午,三水区侨联主席凌霞、副主席麦颖湘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并探望我院侨界代表。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校侨联海外委员、院长黄庆安、副书记郭显军、副院长彭中文和院长助理黄文锋参加调研座谈。



梁希琴和黄庆安对三水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梁希琴介绍了学院与南山党建联创共建情况,以及学生三下乡和科研项目合作情况。黄庆安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四方共建的背景,及国际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港澳台侨及国际交流、广财大侨联等方面的情况。学院以侨为桥、以侨引智、服务人才方面的工作实践,探索建设讲好中国故事的侨乡特色经管类课程的思路,引起三水区侨联的共鸣和点赞。

凌霞肯定国际商学院在侨联工作上的成绩,并希望在留学生工作、科研项目、国际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希望共同推进落实中国侨联"地方侨联十高校侨联十校友会"机制建设,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她代表区委统战部领导对我院侨员及海外归国人员表示慰问并赠送学院一套咖啡机设备。双方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有为书院。


图文|肖华娟

排版|何卓妍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