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男子篮球队在“院际杯”比赛中蝉联三连冠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6



激扬青春,热血篮球!



2022年10月23日,我校第五届“院际杯”篮球赛拉开序幕。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球队教练、助理的帮助下,全体队员努力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我院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我院男子篮球队实现蝉联三连冠。


小组赛阶段,我院男女篮皆首战告捷

win

我院男篮在11月11日与会计学院男篮的比赛中,以55:39的比分拿下比赛,进入八强。在八强赛中,我院男篮对阵法学院男篮,面对法学院队员们的猛烈进攻,我院男篮不骄不躁,沉着冷静,积极利用自身优势,相互配合。最终,以63:32的优异成绩获胜,进入四强。

半决赛中,我院男篮迎战经济学院,最终以60:49的比分进入本届“院际杯”决赛。在11月20号的决赛中我院男篮对战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双方不相上下,我院队员默契配合、坚实防守、团结协作,积极组织有效进攻,最终以 68:48的比分,赢下比赛,再次获得“院际杯”男子篮球赛冠军,我院男篮队员周东熠获得本届“院际杯”男子篮球赛MVP。

我院女篮先后战胜工商管理学院、智能财会学院、金融学院女篮进入“院际杯”四强比赛。在季军争夺赛中惜败统计与数学学院女篮,获得本届“院际杯”第四名。

在本届“院际杯”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状态,充分展示了国商学子敢于挑战自我、勇于攀登高峰,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积极为球队队员加油助威,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副院长彭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辅导员黄晓乔、陈迪经常到场为男女篮加油助威,同时三水区红牛饮料有限公司还为队员们提供了20箱红牛饮料,为同学们在赛场上提供澎湃动力。

祝贺国商篮球队再创佳绩!

图片 | 文宣部

文案 | 文宣部

排版 | 蒋建泓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