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30

+


 为加强我院学生国庆假期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让学生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平安愉快的假期。国庆放假前夕,国际商学院组织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围绕国庆假期疫情防控、预防诈骗、人身安全、留校安全等方面展开安全教育。强调以下重点:一是“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假期间不扎堆、不聚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个人防范,做好个人防护;二是“预防诈骗”,提醒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要牢固树立防骗反诈意识,警惕各类电信诈骗;三是“人身安全”,强调学生应把安全第一的思想摆在首位,提升安全防护意识,有效规避风险;四是“留校安全”,告诉同学们消防安全和日常防盗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做好国庆假期的安全管理,避免各类意外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教育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做到时时讲安全,人人重安全,使学生能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摄影 | 杨舒晴

文案 | 苏诗媛

排版 | 林诗雅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