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60



9月14日晚,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佛山校区有为书院九栋会议室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副院长彭中文、党委副书记郭显军作为评委参加此次答辩会,会议由勤工助学中心指导老师罗娴明主持。

国际商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相关文件指引,组织学生完成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个人申请、资料审核、民主评议环节。今年我院申请国家奖学金学生共18名,最终2019级金融学2班李靖、2019级财务管理1班詹维浠、2020级财务管理2班刘冰进入答辩环节。三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围绕学习成就、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志愿公益、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综合展现了自己过去一年以来的突出表现,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和规划。三位评委就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实践收获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评委们结合候选人的申报材料、答辩表现、现场提问情况进行综合评判,经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小组研究决定,拟推荐李靖、詹维浠2名同学参评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并向全院师生公示,确保公开、公正、透明。



我院历来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在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上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指导下有序推进国家奖学金评审相关工作。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通过宣传优秀典型,发挥参评者的榜样力量,引导其他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案 | 庄攀裕

 摄影 | 庄攀裕 张润敏

排版 | 林诗雅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