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黄庆安院长赴埃克塞特大学交流并看望在英学生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94

受学校委托,4月11日,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赴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我校国际教育海外合作院校进行交流,并看望在埃克塞特大学就读的国际商学院2018、2019级同学。此次访问是我校与埃克塞特大学开展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以来的首次派员拜访,访问受到了埃克塞特大学校方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Rachel Jones全程陪同。

11日上午, 负责教育事务的副校长Tim Quine教授、署理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Alexandra Gerbasi教授、负责商学院研究生教育及国际事务的副院长Bill Peng教授、 负责发展培训的副院长Stuart Robinson博士等与黄庆安在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进行了工作会谈,探讨了教学科研、师资发展、社会培训及商学院国际化三重认证等事宜。

11日下午,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校长Mark Goodwin教授、埃克塞特大学国际交流部Peter Clack主任和黄庆安在该校行政中心召开了工作会议,该校领导对我校首届项目班毕业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黄庆安对埃克塞特大学及其商学院在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双方就国际合作的多种可行性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黄庆安院长联系看望了正在埃克塞特留学的18级、19级学生,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同学分发了口罩等物资,希望同学们在异国他乡保重身体,认真读书。


❤️

 THE END 

图文 | 黄庆安

排版 | 刘欣婷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