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财务管理2+2项目连线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05

4月12日北京时间16:30, 英国当地时间9:30,我校国际商学院与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了2+2 项目班两地学生代表网络连线座谈会。埃克塞特大学署理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Alexandra Gerbasi教授、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郭向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2+2项目中心主任陈美兰、2+2项目辅导员黄晓乔、财务管理2+2项目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Alexandra Gerbasi致辞,她对即将到来的2020级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同学们加入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这个大家庭。国际交流处郭向阳副处长代表广财大回顾了四方共建佛山校区的第一个国际化合作2+2 项目班的历史,肯定了2+2项目首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并为同学们鼓劲打气。国际商学院2+2及国际化事务主任陈美兰老师向大家报告了项目的师资力量、办学成绩和最新办学情况。




在国内的一二年级和在英国的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就大家关心的留学生活、学习、职业发展、研究生申请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黄庆安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学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在英的同学们的关心慰问,希望大家旅英学习期间能团结互助,照顾好自己和身边的同学,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为日后个人成长、祖国的建设和世界发展服务。连线会后, 国际商学院党委郭显军副书记对佛山校区的2020级、2021级的同学们进行学风建设教育,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抓紧时间对标申请做好准备,争取顺利衔接入学。




根据最新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埃克塞特大学多门学科名列前茅, 有15门学科进入了全球百强,其中7门学科进入前50名。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为143位。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是全球近14000所商学院中的1% 获得三重认证的精英商学院。

自2017年以来,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埃克塞特大学进行中外联合培养合作。五年来,已向埃克塞特大学输送2017级-2019级共55名学生。在首届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实验班中,92%的学生被曼彻斯特大学、悉尼大学、华威大学等QS世界大学排名前150名或FT金融时报商学院排名前50名的世界著名学府录取,50%的学生获得埃克塞特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


图文 | 黄庆安 黄晓乔

排版 | 刘欣婷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