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级财务管理2+2项目班学生出国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4

6月1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佛山校区励学楼109组织召开出国行前教育会,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廖赟科长、2017级学生代表普盛霖和全体2019级财务管理2+2项目班学生参加本次行前教育会,辅导员老师黄晓乔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

彭雷清祝贺在座的同学们被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录取,期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在外要注意意识形态问题,遵纪守法,谨慎发表言论,不要做有损国家利益、民族尊严、学校声誉的事。

图片

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廖赟以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述在英国有关人身财产安全、遵纪守法、谨防诈骗、突发情况、疫情防护、随身行李等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在外注意安全。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融入华人华侨社区,与华人华侨建立友好关系。

图片

普盛霖通过线上会议,为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国外宝贵的学习经验,并围绕语言适应、生活环境等问题为同学们做出了一一解答。

黄庆安勉励同学们“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期望同学们能积极融入国外的校园生活,学有所成。

图片

文案 | 林彤

摄影、排版 | 段爽

初审 | 张鹏程 黄晓乔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