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87

党员大会


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22日在厚德楼53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文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黄文锋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纪律,明确了会议的主要环节与具体流程;接着汇报了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支部的工作亮点,检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展望。支部党员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现场讨论氛围融洽。全体党员还依次自我剖析,对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能够按照民主生活会工作程序开展,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今后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党规党纪,严肃查摆问题,加强党建与业务双融合,不断提升党建与教学、科研的融入度,提升支部组织工作能效,打造“双创”型样板党支部。


文案 I 熊敏 

摄影 I 肖华娟

排版 I 胡伟锋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