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讲团成员陶日贵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安排,国际商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陶日贵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主持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图片

迎建党百年

陶日贵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深入浅出地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开启民族复兴新道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奋斗历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四大主题内容展开宣讲。结合大量具有深远影响的事件和人物,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党史。

迎建党百年

彭雷清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内在动力,发挥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为国际商学院的发展以及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宣讲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彭雷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案 | 李林

摄影 | 刘培韩

排版 | 陈琳蓉

初审 | 张鹏程 黄晓乔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