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巡导组到国际商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0

6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对国际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指导组成员学工部部长苏明华、科长阮方明参加指导。国际商学院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指导会议。

图片

会上,彭雷清书记兼执行院长汇报国际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安排。

苏明华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范围、指导内容和工作方式作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和方案要求,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工作”等对学院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陈国栋对国际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推进有序。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陈国栋对国际商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第二,要突出抓好党史进校园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做到全覆盖;第三,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与水平。如七一前后要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领导干部在所在支部上党课,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等。第四,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如重点解决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从讲政治的高度一体化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案 I 陈美英

摄影 I 卢秀芬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张鹏程 黄晓乔

复审 I 王宇晖

终审 I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