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6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18日,国际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三水校区厚德楼53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


图片

首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和载体,使教育入脑入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经典红色影片。通过观影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建军历史,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引导全体党员学习百年党史,领悟伟大思想,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新时代教书育人重任,强化使命担当。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2


图片
图片



随后,彭雷清书记通报党总支本月下旬拟邀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作《跨校联建与学科专业协同发展研究》讲座,籍此共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学科专业建设的领导,实现“以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以学科发展促党建”,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片



彭雷清书记通报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她要求教师党员要带头参与,用心用情办好师生急难愁盼的实事,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学党史、开新局,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文案 | 卢秀芬

摄影 | 卢秀芬

排版 | 潘俊涛

初审 | 陈美英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