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3

图片

4月2日,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有为书院9栋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郑贤操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下阶段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国际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林主持会议。

图片

第二学生党支部黄达非书记发言 

会上,国际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达非带领与会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金句”开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青年党员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自身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

第一学生党支部李林书记发言

国际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林围绕郑贤操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生党支部接下来要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自觉和政治站位,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围绕学校学院的总体安排,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主动参与到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要用心、用情参与,积极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普通同学也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三是要结合专业特点、年级特征、为同学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出发来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够真正受感动、受教育、受启发。 

文案 I 颜吉华、黄雪欣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王宇晖

终审 I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