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科联顾问、《南方智库专报》主编王永平研究员赴国际商学院作智库讲座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72

4月27日下午,广东省社科联顾问、《南方智库专报》主编王永平研究员受邀赴佛山校区国际商学院作“决策咨询报告的选题与写作”学术讲座。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主持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王喜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副院长王宇晖、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院长贾毅、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林仲豪以及佛山校区40余位教师参加讲座。

图片

王永平教授

黄庆安院长为王永平教授颁发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王永平教授从决策咨询报告写作的特点入手、从迈开双脚搞调研、转换话语写报告、新实专用聚焦点、实事求是提建议等方面重点展开讲解,老师们认真倾听,收获不小。随后,老师们就咨询报告写作中的困惑和难题与王永平教授展开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

黄庆安院长为王永平教授颁发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作总结发言,她认为王永平教授的讲解形式新颖、案例众多、干货满满,让老师们受益匪浅。王永平教授的到来为佛山校区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智库建设,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给予了强劲助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文案 | 余勇

图片 | 张佳乐 陈思颖

排版 | 陈艺云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