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赴广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73

8月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党委书记梁希琴、副院长彭中文、教授彭雷清、辅导员李林一行5人赴广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

广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雷、副总经理杨峻、财务总监李文华、上市公司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的高管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参观了红牛饮料生产车间,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就。梁希琴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总体建设发展情况,邀请在场企业家担任学院的校外实践导师以及学生创业导师,期望能够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在共同打造校企党建共建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黄庆安对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助力经济社会的发展。

三水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汉云表示:三水区总商会会集旗下各家企业的资源,助力国际商学院的优质办学,也希望国际商学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促进三水区的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陪同调研的还有三水区其他优秀企业家代表。

图文 | 李林

排版 | 段爽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郭显军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