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到佛山市委党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76


图片

2021年8月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院长黄庆安、副书记郭显军;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院长贾毅一行到访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与佛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义斌、副校长谭艳文、刘宁及党校教务处、经济学部、哲学部、佛山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负责人等领导座谈交流,双方就合作培训、师资队伍交流、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党团共建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廖义斌对国际商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共佛山市委党校的性质定位、人员编制、教学科研、资政咨询、培训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刘宁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交流、决策咨询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构想。

谭艳文提出要在新媒体传播、视频拍摄剪辑编导等方面与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加强合作。

图片

国际商学院和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成果和国际商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两个“四方共建”全学段学院的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并在师资交流、合作培训、课题共建、党团共建、课程思政方面提出了合作新构想。

廖义斌对两个“四方共建”全学段学院在佛山办学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在佛山市委市政府大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开展数字化转型之际,双方开展交流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接下来要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合作培训、师资队伍交流、学术交流、决策咨询、课题组共建、提升国际传播力说好中国故事、党团共建等方面落实制度性安排,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地服务佛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图文 | 郭显军

排版 | 段爽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陈美英

终审 | 梁希琴